姜汁柠檬海盐汽水

缘更。

万千种可能 二十六

   


  组织这边,安室透盯着剩下的卡牌陷入了犹豫。      


 S卡·家政人员伏特加 

  A卡·卧底在干活 

  SSR人物卡·基尔

  S卡·德国分部

  SR场景卡·圣诞节的偶遇

  SR场景卡·琴酒vs赤井秀一(已观看)

  A卡·高人气角色的好处

  S卡·卧底是杀不完的

  SR场景卡·美国分部

  A卡·数学题

  SR场景卡·琴酒VS柯南(已观看)

  A卡·大结局

  SSR场景卡·Boss和GIN

  UR人物卡·乌丸莲耶(已观看)


  

  作为公安警察,他当然是希望组织的信息暴露的越多越好……但是作为组织的波本,朗姆的心腹,他无疑是要和朗姆站在一条战线上(至少表面上看起来如此),减少组织信息的泄露……之前他没有这方面的为难,是因为一张卡的内容根本没多少……现在就不一张了。进度上30之后,虽然还是只能抽5张,但卡牌内容跟之前相比很明显多了不少……


  思来想去,他最终挑了基尔的人物卡。

   

  滴——检测到已选择SSR人物卡·基尔

  

  滴——卡牌展开

  

人物卡·SSR


<名侦探柯南>


[名反派琴酒]


本堂瑛海/水无怜奈·基尔 

立场:被策反·真酒


人物简介:


  CIA断线卧底,琴酒手下多面间谍,在组织,CIA,FBI与日本公安之间周旋,其真实立场忠于组织。国籍美利坚。至于为什么会被策反,或许可以问问她的弟弟?


人物语录:


  “这就是跟着工作狂上司的后果……我都已经是四面间谍了!”


SSR关联剧情:


  短短两天时间他们就把法国分部的卧底清理得差不多了,这其中不光有法国官方的卧底,还有一些别的黑色组织派来的,都被琴酒一视同仁地解决,这些人大多死于基尔之手,而伴随着杀死的人越来越多,基尔的心态也在逐渐发生变化。


  对于琴酒而言,这自然是乐见其成的事情。


  “做得很好。"琴酒难得地对基尔露出一个冷笑之外的笑来。


  如果还是在卧底的话,我应该会很高兴吧。本堂瑛海想。


  这几天一共有六个卧底死在她手里,他们每一个都有罪,但每一个都罪不至死,是她为了自己,为了瑛佑杀死了他们……这一点她没有办法欺骗自己。


  有琴酒做后援真的很安全,直到最后一刻他都不会放弃你,正如直到最后一刻他都不会放弃怀疑你。


  假如她真的完全属于组织,那这应该是种享受。基尔心情复杂地想。


  

  大厅里陷入了沉默。

  真没想到平行世界的基尔会是组织的卧底……还是琴酒手底下的。但这好像也并不令人意外。不过,安室透想到,就是平行世界的他们恐怕有麻烦了。

  

  滴——检测到人物卡联动卡牌SR场景卡·本堂瑛佑——引入高维弹幕——引入失败——直接播放——

  

SR场景卡·本堂瑛佑:

Part1:  

  琴酒给自己做了一杯咖啡,问沙发上一脸局促的年轻人:“咖啡还是茶?”


  “咖啡,谢谢。”本堂瑛佑神情紧张。


  琴酒点头,过了一会端着两杯咖啡过去,把其中一杯放在少年面前,又在边上摆上放糖和牛奶。  


  这里不是他的安全屋,而是琴酒安排好的一处酒店房间,他假装自己是一个来美国出差的职员,用假身份开了这间房。

  

  而本堂瑛海在得知他可能有姐姐的消息之后竟然就毫不犹豫地过来了,确实是一点警惕心都没有。


  琴酒打量着这个正在往咖啡里加方糖的年轻人,感觉自己的计划可以稍微做一点调整。

  

  既然是这样的一个人,那完全没有必要采用强硬的手段……让那个勾引他过来的理由成真也不错。

  

  “金先生,”本堂瑛佑念出琴酒的假名——其实也不是假名,他的英文常用名确实是这个,“抱歉打扰您了,我来这里是想问您……关于您提到的那个,和我很像的您的同事。”


  “你说水无?”既然不打算动用暴力了,琴酒的态度也就平和一些,虽然他的“平和”看起来也很可怕。  


  前几天他“偶遇”本堂瑛佑,说了两句“你和我同事很像”的谜语话,然后故意给他留下一点线索,没想到这小子还真顺利找来了,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确实有点能力。


  他审视地打量本堂瑛佑:“你们确实很像,但我和水无不熟。”

  

  琴酒和基尔确实不熟,基尔是组织日本分部的成员,受到boss的直接领导,虽然理论上她也属于行动组,但是琴酒不太管她。

  

  “你们是亲戚?”他挑起一边眉毛。


  “我……不确定,”本堂瑛佑犹豫地说,“您能给我看看您那位同事的照片吗?”

  

  “我说了我和她不熟,”琴酒不耐地皱眉,但在对方露出了失落和歉意的表情之后,还是皱着眉按动手机,“你等一下。”

  

  他让伏特加给自己发一张基尔的照片,然后注视着本堂瑛佑:“所以是你的亲戚失踪了?”

  本堂瑛佑一怔:“是……是的。”

  

  “她多大了?”琴酒接着问。 


  “是我姐姐,”少年垂下眼睛,“比我大十岁。”

  “哦,那确实……”琴酒话说一半,突然停住,“那看起来水无不可能是你要找的人,你可以离开了。”  


  本堂瑛佑明显听到了他故意留下的话头:“什么?等等,金先生……!”


  “你听不懂我的话吗?”琴酒沉下脸,“我同事不是你要找的人,你可以走了。”


  对于姐姐的执念似乎给了这孩子很大的勇气,顶着琴酒那张凶恶的脸都能坚持下来了:“不,我听到您说的……您说‘确实’吧?这么说您的那位同事和我姐姐是一样的年纪!”


  这世界上的高中生都这么莽的吗?琴酒想到。


  “你听错了。”他阴沉着脸说,正当他想要站起来把本堂瑛佑赶走的时候,他放在一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很好,他对伏特加的能力预估没有出任何问题(虽然这意味着伏特加的能力也没有得到任何提升)。


  琴酒故意慢了一拍,让本堂瑛佑抢先拿起手机,看到那张本堂瑛海的照片。

  

  “姐姐!”少年激动起来。


  他激动地看向琴酒:“这是我姐姐!果然是她!”


  琴酒冷淡地注视着他,劈手拿回手机:“所以呢?” 


  他冷淡的态度让本堂瑛佑冷静下来了,他抿了抿唇,问道:“金先生……您能带我去见姐姐吗?”

  

  “不能。”琴酒立刻说道。


  这没有出乎本堂瑛佑的意料,他毫不气馁地继续道:“我能知道原因吗?”


  “不能。”琴酒继续说。


  “是因为姐姐在做危险的事情吗?”本堂瑛佑追问。

  

  琴酒看着他:“你知道这一点的话,就该乖乖地离开这里,不要给你姐姐惹麻烦。” 


  说真的,他这句话倒是完全的真实,不过考虑到会给本堂瑛佑的姐姐带来麻烦的就是琴酒本人,这对话就显得有些荒谬了。


  而且琴酒知道这个年轻人是不会听劝的,这才是他劝说的原因。

  

  果然本堂瑛佑摇了摇头:“我明白姐姐一定有不联系我的原因,但是我不想这样一无所知下去了,我也想要帮助姐姐,或者,起码知道姐姐在做什么。” 


  “知道?”琴酒冷笑,“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知道就意味着你已经参与了。”


  “但是,你们不是坏人吧?”本堂瑛佑问,“姐姐是这样,金先生你也是,为了不让我陷入危险才一直避开我,但我不想要这样了。” 


  琴酒有生以来第一次听到有人评价自己“不是坏人”,他几乎是立刻忍不住笑出声了,虽然这笑无论怎么看都更像是嘲笑。


  本堂瑛佑并不能理解他的笑,但他的表情也没有动摇:“抱歉,您可能觉得我很幼稚,但这是我真实的想法,我希望您能给我这个机会。”


  琴酒冷淡地注视着他。 


  “这不是你能够接触的世界,这是我最后一次劝你,离开这里,我可以当你没有来过,”他看着少年坚定的脸,知道一切正如自己所料,“如果你坚持,我不会给你更多的机会。”

  

  而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的少年,当然不会选择离开。

  他不会知道自己已经落入深渊,连带着他所深爱的姐姐一起——

  

  

  欺骗并不是琴酒擅长的事情,所以他说的一切几乎都是真的。

  

  这是个真实的陷阱,利用的是亲人间的爱和少年的勇气与好奇心,本堂瑛佑并不符合组织的标准,倒不是因为能力,组织废物不少,主要是他的性格,不过这也不算什么问题,就像琴酒说的,组织是深渊,他可不会因为你不喜欢这里就让你离开。而就像宫野明美的价值在于牵制雪莉一样,只要本堂瑛佑能牵制住基尔,那他就算是尽到了自己的价值。

  

  毕竟基尔这个人还是有点能力的,而这一次琴酒也不会再让她到fbi那里走一圈了。

  

  至于她怎么想……琴酒从来不会考虑这个。

  

  

  这次的卡牌……整个一琴酒拐卖未成年现场。

  在座的各位都是聪明人,(哦,也需要排除掉基安蒂。)因此播放到这张卡牌为止,事情已经很清楚了。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平行世界的相似性和本世界很高。排除掉之前出现的疑似二号伏特加的琴酒新晋小弟施瓦兹,以及疑似恶趣味很高且在组织位置也不低的青啤,两个世界的差异主要在于琴酒。

  

  之前琴酒的个人卡牌介绍里有提,GIN(为了方便区分两个琴酒,平行世界的琴酒就叫他GIN好了)意外得知了另外一条世界线的发展。  

  而很显然,由于琴酒掌握的信息差,基尔暴露了。也许顺便暴露的还有其他的卧底……只是卡牌中没有体现出这一点。想到这里,安室透额头渗出汗珠,那个世界的琴酒可能……不,是一定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毕竟,把赤井秀一甩给他,让他们两个卧底互相解决这种事,发现了他卧底身份的琴酒一定能干的出来。

  

  

  平行世界的他已经知道了基尔是卧底,但却并没有一枪崩了她,而是费心思策反……只有一种可能,琴酒冷静的想,那就是GIN没办法干掉基尔。之前播放的第一张卡里已经提过了,这个世界和高维世界之间是有联系的。

  平行世界所发生的故事部分(根据高维弹幕的成功引入与否判断)会以动漫的方式映射到高维世界,而这种影响是双向的,具体体现应该就是那个所谓的“世界意志”了。

  应该是由于这个“世界意志”的存在,导致他不能直接干掉眼睛小鬼这个世界主角和赤井秀一基尔这些人。不然,他想不到还有其他GIN会这么做的原因。

  

  

  


题外话: 

首先对不起昨天等我更新的小可爱……更的这么晚……  

我知道快到国庆了,小可爱们都很期待更新……但是我这几天真的超级忙……而且作为996的社畜也莫得国庆假期……(╥_╥)所以日更……只能说尽力吧。但是文是不会坑的!最多最多会变成周更,一周更2,3章左右的样子……(其实预警里写的是月更来着……呜工作太忙了没有时间摸鱼码字……)

  

因为前几章好像一直在写奇迹琴琴……所以今天换成基尔小姐姐了。原著里的基尔小姐姐超级nice!就是老贼好像把她给忘了……基尔都多久没出过场了……

本章4k+,感谢阅读。

本章彩蛋:S卡·卧底是杀不完的 

评论(143)

热度(150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